:::
活動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21-05-17 | 點閱數: 363
一、 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110 年 5 月 13 日新北教研資字第 1100871299 號函辦理。
二、 本案訊息如下:
(一) 時間: 110 年 8 月 3 日(星期二)至 4 日(星期三)。
(二) 地點:新北市貢寮區飯店。
(三) 課程介紹:
1、 名師論壇:由 5 位優質教師進行素養教學經驗分享。
2、 心動課堂:由 20 位亮點教師進行成功課堂的經驗及具體作品(包括教具、教學設計、教材、學具、教學小技巧、桌遊、教學影片及書籍等)分享。
3、 在地遊學: 20 位亮點教師共同帶領 100 位學員教師,分組至貢寮地區進行在地遊學,並蒐集素養課程教學發展相關素材,共同研討。
4、 集體創課:針對活動前的共備(資料閱讀)以及「在地遊學」的素材,各組學員相互激盪研討並共同建構一門以「跨」為主題的素養課。
(四) 參加對象、報名方式及活動前準備:
1、 參加對象:全國各級學校教師及對教育感興趣之相關人士 100 名。
2、 報名方式:
(1) 自 110 年 5 月 17 日(星期一)起,請至 https://forms.gle/NeHsWsh5558ZXyy2A 報名,額滿為止。
(2) 完成前置線上報名後,請於接獲通知後 1 週內繳交報名費新臺幣 1,500 元,逾期視同棄權。
(3) 退費機制請參閱附件計畫。
3、 活動前準備:
(1) 完成報名後,請依通知加入「新北教育豐年季」群組。
(2) 每人準備 3 分鐘足以代表自身風格的教學經驗分享,簡報或影片形式不拘(例:最棒的一堂課、我的創新素養教學、我們的社群共備等),必須在報名時上傳至資料報名網站。每人準備家鄉特產,在活動當天晚上「58 度的人生」時段,相互分享。
三、 活動資訊請至新北教育豐年季官方網頁(https://ceag.ntpc.edu.tw/p/426-1007-4.php?Lang=zh-tw)查詢。
:::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