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組 - 研習訊息 | 2021-11-04 | 點閱數: 310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0 年 10 月 27 日清華文字第 1109007108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會議聚焦新竹在地文化,也關注新竹活動跨域流轉,並邀請國際地方學學者就其在地經驗共同討論,期能從跨域流轉透顯新竹文化超越在地之特質,呈現竹塹文化魅力、創新意涵,及地方學之最新研究成果。
三、 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討會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5th-zhuqiantw/。
(二)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uMhyVx77bpu7TgQ9
(三) 進修研習報名: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研習名稱「第五屆竹塹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完成研習報名。
四、 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假及研習時數。
:::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