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22-01-07 | 點閱數: 268

請有報名參加本校辦理之 1/8(六)9:00~12:00 親職教育講座的家長注意

因應【桃園市防疫強化措施】即日起至 1/17(一),外出全程佩戴口罩,除有飲食需求外,其他口罩放寬措施全部暫停,請市民朋友共同遵守。
桃園發布確診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如特定時間前往特定地點,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 14 日內,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外出佩戴口罩,自我健康監測期間出現疑似症狀,請通報衛生單位 0800-033355 或防疫專線 1922 ,儘速戴醫療口罩就醫,並告知相關暴露史、活動接觸史,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請參加之家長,講座全程配合防疫規定配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及疑似症狀,請在家休息觀察或通報防疫專線。

:::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