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主任 - 一般公告 | 2022-03-04 | 點閱數: 283
主旨: 檢送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財經企管暨國際證照輔導班系列課程「線上班法人操盤與研究、 PMR 專案管理核心能力、 CSB 商業溝通能力素養、 ESB 創業管理與商業素養」招生訊息,請惠予公告周知所屬人員報名參加,請核轉。
說明:  
一、 「線上班法人操盤與研究」課程時間為 111 年 3 月 7 日至 111 年 4 月 18 日每週一 19:00-21:00 ,共 12 小時。採線上授課,對股票理財投資及財務風險管理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報名。
二、 國際認證輔導系列課程,輔導考取由國際最權威的認證機構 Pearson VUE Certiport 發行之證照。結合理論與實務,學習應用於公司營運流程與重要商業素養與技能。課程與證照考試無年齡與學歷限制,不論您是在校生、在職人士、創業者、國際專案管理者、欲至國外進修或求職者,都能在課程中有所收穫,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創新及企業家思維(資訊如第三至第五點)。
三、 「國際認證輔導-ESB 創業管理與商業素養」課程時間為 111 年 3 月 19 日、 3 月 20 日, 9:00-18:00 共 16 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本認證在全球 148 個國家實行,也被國內最大公協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認可,具認證品牌能見度。
四、 「國際認證輔導- PMR 專案管理核心能力課程」課程時間為 111 年 4 月 9 日、 4 月 10 日, 9:00-18:00 共 16 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是入門級的專案管理認證,帶您掌握企業專案管理的基本知識及工具。
五、 「國際認證輔導- CSB 商業溝通能力素養課程」課程時間為 111 年 5 月 28 日、 5 月 29 日, 9:00-18:00 共 16 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該認證滿足了國際商業組織對於應聘者的認證需求,幫助認證者提供溝通能力上的專業證明。
六、 採線上報名,課程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招生頁面查詢(https://cce.ntue.edu.tw/onenews/112)。
七、 課程費用及優惠方案詳見招生頁面(可依本校優惠辦法最高享免報名費、學費 7 折優惠)。
八、 課程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區(近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 5 分鐘)。
九、 洽詢電話: 02-27321104 轉分機 82110 陳小姐。
:::

英聽測驗

兒童朝會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