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21-10-27 | 點閱數: 310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10 年 10 月 19 日科推字第 11004004600 號函辦理。
二、 2021 年第二屆臺灣科學節,以「療癒時代」作為本次科學節的策展主軸,規劃自 110 年 11 月 6 日至 110 年 11 月 14 日兩週豐富的科學活動,期盼在後疫情時代,科學不再是教科書上的知識,而是一場屬於每個人美好日常的療癒饗宴,詳細內容可洽旨館官網( https://reurl.cc/q1VxmE )科學節系列活動。
三、 旨揭活動摘要如下:
(一) 【2021 臺灣科學節-大師講座】女力與努力:從原子的世界探索新科學
1、 講者: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周苡嘉教授。
2、 時間: 11 月 6 日(星期六)10 時至 12 時。
3、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9 樓國際會議廳。
4、 線上報名: https://bit.ly/3FNrYZ0
(二) 【科學嘉年華】學校團體參觀場
1、 時間: 11 月 12 日(星期五)10 時至 17 時。
2、 地點:臺北科學藝術園區。
3、 內容:結合 108 課綱設計學校團體專屬市集學習單,規劃當日主題性參觀路線。
四、 若有疑問,請洽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王若憶小姐,電話: 02-66101234 轉 1510 , email : totora073@mail.ntsec.gov.tw 。
:::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