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組 - 一般公告 | 2021-11-10 | 點閱數: 310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10 年度學校家庭教育優質化補助計畫辦理辦理。
二、 研習主題:「從困難看見孩子與家長的"需要"和"想要"」
三、 研習內容:從家庭實務工作之資深社工師的角度,深入了解各家庭中遭遇到的困境與挑戰,從同理的角度找到與家庭共同合作的契機。凡參與本案之教師可獲贈「情緒同理-家事法庭第一線社工師 30 件個案解析」
四、 研習講師:資深社工師 陳相銘 社工師
五、 研習時間: 110 年 11 月 03 日(三)13:30-15:30
六、 研習方式:實體研習。
七、 研習地點:本校會議室。
八、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人員 25 人(本校教職員工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九、 報名方式:請於 110 年 11 月 03 日(三) 前。
十、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2 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十一、 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室,電話: 03-3869583 分機 610 。
:::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