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護理師 - 一般公告 | 2022-06-01 | 點閱數: 1194

奉市長指示,為了加強兒童疫苗接種效率,原訂6/6(星期一)學校接種BNT計畫,提前至6/4(星期六),下午1:30開始施打,敬請家長配合,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一、疫苗施打時間:64(星期六) 下午13:30-17:10

二、施打地點:本校 活動中心(禮堂) 2  (入大門後,左轉看到的第一棟樓)

三、施打時間採分流方式(詳情請參閱附件)

四、注意事項:

1、同意書:①請家長盡量先在家填寫好同意書、②紙本同意書請家長先拍照傳給老師檢查,若書寫潦草無法辨別(家長簽名、家長身份證號),現場都會退單。

2、同意書若有塗改,請家長在塗改處蓋私章(禁止蓋連續印章),或重新填寫同意書。

3、現場打針,一定要有『同意書』及『健保卡』,缺一不可。

4、『快篩陽性』或『PCR陽性』,要間隔3個月才能打針。

5、若學生有居家隔離/居家檢疫 /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自主健康管理 /自主防疫情形者,建議於結束相關措施且無疑似COVID-19感染症狀後,再行接種。

6、出門前請檢查:

★攜帶:①同意書、②健保卡、③深色原字筆1支、④一位家長陪同、⑤穿著短袖方便拉下肩膀的衣服(現場要在小黃卡寫上自己的姓名)。

★確認身體狀況:①充足睡眠、②吃飽午餐、③肌肉酸痛、發燒、任何身體不適,都請擇期補打疫苗。

★如果曾經快篩陽但PCR結果為陰性,或有任何感染疑慮者,出門前請先快篩,確定是陰性再打,不然萬一身體已有病毒感染,又打病毒到身體裡,怕您家孩子身體無法負荷。

7、打完針後注意事項:

①現場留觀10分鐘、②返家後每小時喝水250ML、③當天晚上10點前要睡覺、④2週內暫停激烈性運動或活動。⑤請妥善保管自己的小黃卡,若小黃卡遺失,第二劑則無法施打。

 8、俟學生全數施打完畢後,教育局同意依疫苗實際開瓶狀況提供殘劑候補。

empty head

:::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