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主任 - 一般公告 | 2021-05-11 | 點閱數: 324
主旨: 有關市內教師介聘對本校華德福國小部有興趣之教師,請務必先與本校聯繫,了解本校教育理念及教學模式。
說明:  
一、 本校華德福國小部實施華德福實驗教育,任教華德福國小部教師須遵守以下事項:
(一) 利用假日自費接受華德福基礎師訓及持續進修華德福教育相關課程。
(二) 不採用課本、不使用視聽媒體,須依據人智學理論及華德福課程綱要自編教材、規劃整學年課程,每日備課、畫黑板畫,帶學生進行各科實作課程及書寫工作本。
(三) 配合教師成長規劃,接受校內外資深教師及同儕觀課對談。
(四) 不安排定期紙筆測驗,每學期須為每個孩子書寫質性評量。
(五) 除教學工作,須配合學校各項事務參與工作小組,協助行政工作。
:::

兒童朝會

113學年度新生課後照顧報名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