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教學組 - 一般公告 | 2021-06-09 | 點閱數: 433
此活動已核備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公告日期: 2021/06/04 ,公告單位:資訊及科技教育科。
一、 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嚴峻及響應各縣市政府建議開辦線上課程或活動,鼓勵親子共學,本會與倍思科學實驗室共同舉辦線上課程「小學生必學的 40 個實驗」,提供每梯次公益名額壹名。
二、 就讀公立國小且家庭清寒之在學學生,於報名時提供里長所開之清寒證明,課程全額免費。敬請貴校將此資訊公佈於教師群及班級家長群的 LINE 及相關訊息平台。
三、 活動預計於全台各縣市辦理 2021 年暑假線上課程「小學生必學的 40 個實驗」。
四、 檢附倍思科學線上課程活動說明簡章電子檔,詳見附件。
五、 活動訊息及報名網址: https://www.best-science.com.tw/;倍思科學實驗室聯絡窗口:劉雲鳳老師,服務專線: 02-27821661#209 ;聯絡信箱: cscorp1661@gmail.com 。
:::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