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

中年級 建立日期 2022-04-22 13:59:21

這學期,屁屁超人和超能力同學們,面對喜歡偷學超能力、熱愛胡搞做壞事的神祕校長,又該如何接招?

  屁屁超人過完了暑假,期待著開學。新學期來了好幾位擁有神功的新成員。

  首先,愛哭的「淚人兒」轉學進入了神祕班,時常被喜歡偷人神功的神祕校長逼到淚眼汪汪。淚人兒每每發揮哭功,學校霎那間便成一片汪洋!「冷笑話專家」為了解救在淚海裡載浮載沉的同學們,向校長出了一個餿主意,沒想到卻真真實實的讓校長陷入無底深淵,體會到史無前例的痛楚!

  而為了拯救全校師生,平凡人科學小組研發了「充屁式救生艇」,使用超商集點送的隨身電扇,做成『屁力發電機』──可藉由超人屁轉動風扇,產生電能供電;也可儲存濃縮超人屁,釋放屁動力變成救生艇的推進器。但是,萬一不小心戳破了,噴出來的濃縮超人屁可是會把人薰的七葷八素!

  還有一位新同學「無敵千金」,擅長「千斤墜」的功夫,她和屁屁超人在教室裡比力氣,結果會造成什麼樣的大災難?而無敵「金寶貝」這回也轉入了神祕班,他那「事必躬親」的怪獸爸爸,成了新上任的家長會長,他和金寶貝的直升機媽媽會如何輪番上陣,在神祕班上演一場場搶救大戰呢?

:::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