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護理師 - 一般公告 | 2022-05-27 | 點閱數: 1270

1 、本校謹訂於 111 年 06 月 06 日(週一),安排校園集中接種 BNT 疫苗。

2 、因目前仍處於停課中,且作業時間緊迫,故先以 GOOGLE 表單調查意願,以提供醫療院所統計疫苗需求數量。

3 、同意書因停課未能即時發放,請家長:
①自行下載列印填寫。
②可至警衛室領取空白表單填寫。
③ 6/6 打針當天,家長帶學生接種時,現場填寫。

4 、同意書有 2 種版本:
①5-11 歲:生日在 99 年 6 月 5 日至 106 年 6 月 6 日之間。
②滿 12 歲:生日在 99 年 6 月 6 日以前。

5 、同意書不用事先繳回,打針當天攜帶“同意書”、併同“健保卡”至現場即可。

6 、疫苗施打分流時間,將於表單填報截止時間後,視有意願在校施打疫苗人數做安排。

7 、 COVID-19 確診者建議自發病日或確診日(無症狀感染者)起至少間隔 3 個月後,再接種 COVID-19 疫苗。
***『快篩陽性』或『PCR 陽性』,都要隔『3 個月』才能打針。****

8 、疫苗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校網公告。

9 、此表單填寫及統計至 111/05/30 下午 3 點截止,感謝您的配合!

****不同意施打、 5 至 11 歲已打過第一劑疫苗者,不用填寫喔!!****

https://forms.gle/5tSzChZuZA1uSoHc7

:::

兒童朝會

113學年度新生課後照顧報名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