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組 - 宣導 | 2021-05-24 | 點閱數: 1002

現在疫情讓大家心裡很擔心、緊張,而且有時候在家裡好像什麼都不能做,讓人心裡好悶.......。

這時候可以參考我們的安心文宣、海報,試著把生活的動力找回來哦!

另外,學校裡的神秘人物--趴趴熊老師,也開放讓小朋友們利用電子郵件寫信過來了!

如果小朋友們有想分享的事情,或希望讓趴趴熊老師聽見的煩惱,都可以寫信過來哦!

趴趴熊老師的Email是:subway20802@ms.tyc.edu.tw 

趴趴熊老師,及輔導室的老師們,會陪著小朋友們一起度過疫情哦!

 

※如果不會寫電子郵件,或沒有郵件帳號的小朋友,可以跟家裡的大人討論一下,或者也可以跟家裡的大人們聊聊,也會很有幫助的!

:::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