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體育組 - 一般公告 | 2024-02-29 | 點閱數: 621

家長好

今 2/29 上午在自治市小市長見證下,進行本校 112 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課後社團名單抽籤。

抽籤結果如附件。(各社團因有人數限制 留有候補名額(附件中末 3 名有色塊者,順序則是由上到下為候補 1 、候補 2...)

即日起至 113 / 03 / 05 (星期二)截止,我們將進行加退選。若家長有需要更改社團(取消、加退選)請在指定期限內和 體育組 梁老師 聯繫(分機  4782016*311),謝謝。

以下是尚有名額的社團供  家長參考加選   

週一

     直排輪進階社   15:30-17:10   尚有 1 名

週三      

              跆拳社   13:00-14:30        尚有 3 名  

      

 

週五     花式扯鈴  15:30-17:00      尚有 6 名

 

親愛家長:   因報名件數繁多,目前持續更新報名內容,請家長再次留意。

目前已發現,直排輪進階社  名單誤植上學期名單. 已立即更正。再請家長參閱。造成不便,煩請見諒。(03050936)

:::

兒童朝會

113學年度新生課後照顧報名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