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備組 - 研習訊息 | 2023-05-18 | 點閱數: 106
主旨: 有關「桃園市 112 年度國民中小學推動科普閱讀動起來活動-『科普卧遊 寰宇我游』行動書車師培計畫」之種子教師培訓營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市 112 年度國民中小學推動科普閱讀動起來計畫辦理。
二、 為培育本市科普閱讀行動書車種子教師,齊力推展本市的科普閱讀教育推動,觸發師生共同愛好科普閱讀,運用科學表達及解決問題,請推薦貴校自然領域專業教師報名參與旨揭研習。
三、 旨揭研習資訊如下:
(一) 辦理時間:共計 2 場。
1、 場次一: 112 年 6 月 1 日(星期四)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40 分。
2、 場次二: 112 年 6 月 10 日(星期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 4 時 30 分。
3、 辦理地點:本市桃園區同德國民小學 4 樓會議室。
4、 研習主題:科普閱讀主題與實驗探究。
四、 請參加人員至「單一認證平台-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登錄報名,辦理單位請點選「桃園區同德國小」;學校停車位有限,請儘量以共乘方式前往。
五、 參與研習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若遇例假日辦理,得於 2 年內在不影響校務運作、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擇期覈實補休。
六、 本活動完成培訓教師將透過媒合,協助本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下鄉計畫辦理,帶領本市十三區學校推動科普閱讀專題導讀與實作體驗入校。
七、 本案如有疑問,請洽同德國小總務主任羅淑華,電話 317-6403 分機 510 。
八、 檢附旨揭計畫 1 份。
:::

兒童朝會

數位教學資源

線上教學

即時空氣品質

註冊繳費說明

好站推薦

[ more... ]